首页>>娱乐新闻>

宋茜《我们来了》扮演猪八戒 俘获评委大舅的心

日期:2017-09-18 11:02:28   

 

宋茜

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《我们来了》第二季来到了冰城哈尔滨。从广场舞到极具特色的龙江皮戏,宋茜通过实践学习了解关东民俗特色,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。“智慧担当”宋茜再次上线,不仅穿上花袄跳起广场舞,更是“扮演”猪八戒带给观众不少欢乐。

在本周的节目里,设置了广场舞大PK环节,四百位广场舞大妈分为两组分别为蓝两队进行广场舞练习,而比赛结果由场外的“大舅”投票决定。宋茜一改往日时髦装扮,入乡随俗换上东北大花袄,俏皮可爱。担任编舞领队的宋茜向当地跳广场舞的大姐学习动作要领后,更是手把手教队友学习扭秧歌。不仅如此还和蒋欣一起模仿小宝舞步引来现场欢笑声不断。正式演出时音乐伊始,宋茜和队友们一起扭秧歌,欢快的舞步感染力十足。在宋茜的努力下,红队创意十足的《咱们屯里的人》成功俘获了大部分评委“大舅”的心,获得最终的胜利

“在剥蒜抢答环节中,宋茜认真观看节目,将东北快板中的信息、印有“福”字的手帕颜色牢牢记住,化身“记忆达人”回答正确,为所在队伍赢得美食,“智慧担当”宋茜再次上线,不仅成功“挽回颜面”,也受到众人称赞。

《我们来了》主要角色
我们来了相关明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