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娱乐新闻>

王丽萍“美好力”来袭 《国民大生活》陆露王舒望组国民CP

日期:2017-10-10 16:23:14   

王丽萍“美好力”来袭 

国民大生活

昨晚(10月9日),由著名编剧王丽萍与两位青年编剧鲁琦、张洋携手创作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《国民大生活》在浙江卫视上星开播。前两集中郑恺袁姗姗在泰国的七天定情,情节跌宕紧凑,而在种种意外中,爱情的火花迅速升级为熊熊爱火,这部甜度爆表的正能量轻喜剧也收获了观众网友一致点赞。

作为浙江卫视打造“燃情梦想季”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,轻喜剧《国民大生活》可谓整合了诸多极具“国民”因素的闪光点。其中在浙江卫视《奔跑吧》中被粉丝爱称为“小猎豹”的“国民男友”郑恺不仅演技在线,运动细胞相当发达的他还以幽默风趣圈粉无数。虽然郑恺是上海人,但饰演北京小爷王舒望”,郑恺在性格上堪称本色出演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,“王舒望”的名字在上海话中音译为“横竖横”,意思是豁出去了,王舒望为爱不顾一切的性格恰好与郑恺不谋而合,剧中王舒望不仅为了陆露跨城生活,更努力打拼向丈母娘证明自己,可谓大展“男友力”。

国民大生活相关明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