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娱乐新闻>

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秦岚特别出演 饰演黄子韬姐姐

日期:2017-09-23 10:22:36   

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秦岚特别出演 饰演黄子韬姐姐 

秦岚

由天浩盛世业出品,腾讯视频独家定制,刘一志执导,黄子韬吴倩牛骏峰主演的原创青春励志偶像大剧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最近正在热拍,秦岚受邀特别出演,在剧中饰演黄子韬姐姐“方怡然”。今日剧方曝光一组秦岚剧照,照片中,秦岚知性优雅气场十足,与黄子韬同框尽显姐弟宠溺。

秦岚助攻黄子韬 追梦姐弟异姓情感复杂

据悉,秦岚此次出演黄子韬饰郑柏旭的姐姐方怡然,并搭档父亲郑维君的扮演者王劲松,组成商业大亨“郑氏家族”。在剧中,秦岚既是黄子韬、王劲松这对关系紧张的父子之间调和剂担当,又是郑柏旭与杨真真之间感情线的头号助攻。作为一名顶级珠宝设计师的角色设定,气质百变的秦岚将现代独立女性的内敛魅力,与维系家人关系的通情达理,完美贴合展现。至于两人虽为姐弟,为何异姓郑、方,剧情人物关系的复杂更是值得期待。

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相关明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