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娱乐新闻

《欢乐颂2》陈龙上线 优质型男又贴心古装现代驾驭自如

日期:2017-05-25 18:10:47   标签:欢乐颂2

《欢乐颂2》陈龙上线 

陈龙 蒋欣

都市女性励志情感题材电视剧《欢乐颂2》正在东方卫视、浙江卫视[微博]持续热播中。“蒙大统领”陈龙[微博]友情客串其中,在剧中饰演一位多金帅气的企业家陈家康。陈家康在剧中频频的贴心举动赢得观众好感。

  

陈龙

剧中陈龙饰演的陈家康一出场就自带高富帅又暖心属性。见曲筱绡在被客户冷落时暖心相助,用言语逗其开心,曲筱绡的灰暗乌云霎时烟消云散。初次遇见却如此暖心,愿意做气氛的调节剂。帮助事业刚起步的小美介绍客户,抱以“感谢”之辞请小美吃饭还礼物。谈及角色,陈龙在采访中也表示,陈家康的稳重、贴心,是现在的青年小伙子身上正缺少的东西。陈家康借“感谢”之言向樊胜美赠花送化妆品,却屡遭拒绝。陈龙自己调侃道:“来来来,帮忙算算陈家康一共被拒绝了多少次?”剧中,面对来自原生家庭和未来婆婆的双重压力,不知所措的樊胜美,着实惹人心疼。樊胜美除了有一个无底洞的家庭压着她不能呼吸,王柏川的事业还上不尽人意,买房,结婚也是千难万阻,让这个把安全感捆绑在王柏川身上的樊胜美顿时觉得前途渺茫。而“贴心鬼”陈家康恰时的出现,却让人在心疼樊胜美的同时感受到了一丝温暖。

 

陈龙 蒋欣

细数陈龙过往饰演过的角色,不论《少年杨家将》里的杨五郎,《新水浒传》里的武松,还是《琅琊榜》的蒙大统领,陈龙所饰演的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此次,他所饰演的贴心鬼陈家康也不例外。陈龙曾在采访中透露,虽然是友情客串,自己也参与了《欢乐颂2》整个拍摄周期,为的是更好的顺着剧情发展吃透角色。陈家康追求爱的方式不同于其他霸道总裁,他的细心、贴心、稳重更易俘获观众的内心。在接下来的剧情里,踏实稳重又多金的陈家康是否成功赢得樊胜美的芳心?陈家康的爱情又终归何处?敬请关电视剧《欢乐颂2》!